船长变成女孩子和失忆了怎么办(all路飞)

艾斯出去不到几分钟,船员就用电话虫打电话给萨博

“你好,我找萨博”“你是谁?”“我是谁不重要,你告诉萨博,罗那小子去找他弟弟去了,艾斯已经出发了好久了”

萨博处理完工作路过电话虫,就听见这么一个信息,立马从接电话的人手里强过电话虫

“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?”“哦,是萨博啊,艾斯让我告诉你罗那小子去找你弟弟去了,艾斯已经出发了”

“什么?艾斯那家伙,我知道,谢谢你”“没事没事”

有些人都在赶来的路上,而有些人正在……

索隆进入医疗室看见路飞还在睡觉,路飞现在长着长长的头发,皮肤变滑了,而且好像还有xiong了,索隆的进来的声音有些大吵到了路飞,路飞睡眼朦胧的看了看,看见索隆歪着头,好像在问你是谁?

索隆被萌到了,忍住了想流鼻血的心情,慢慢的走到路飞旁边说

“路飞,我叫索隆是你的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医疗室的门就被踢开

“喂,你这个绿藻头,你不让乔巴告诉我们路飞失忆和变成女孩子是想干什么?”山治踢开门,看见路飞的样子,忍不住又流下了鼻血

“你这个色厨子,你知道会告诉我们吗?”两个人又开始了日常斗嘴

“好了,山治君和索隆你们去甲板上休息,我和罗宾酱要给路飞换衣服”“娜美小姐,我可以看看是什么衣服吗?”“不行哟山治君”“好的,果然调皮的娜美小姐也还是那么可爱”

路飞坐着床上迷茫的看着他们

娜美看了看路飞问“路飞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“不知道”“那,你知道你是谁吗?”

“我是蒙奇·D·路飞,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,你要做我都伙伴吗?”

“路飞我叫娜美,是船上的航海士,罗宾酱,是个很厉害的历史学家,绿头发的是副船长和剑师叫索隆,黄头发是厨子,叫山治,长鼻子的叫乌索普,是狙击王,骷髅叫布鲁克,是个音乐家,毛茸茸的是我们船医,叫乔巴,有机械身体的叫弗兰奇”

“娜美?罗宾?乌索普?索隆?山治?布鲁克?乔巴?弗兰奇?你们都是我们的伙伴吗?”“嗯,话说路飞你真的不记得我们是谁了吗?”

“不记得”“那你记得谁?“”你们认识艾斯和萨博吗?他们是我哥哥”娜美和罗宾笑了笑

“路飞,刚刚忙着跟你说话,好了,现在来换衣服吧”“哎~?我不要”“那路飞我们来玩个游戏,你穿上这件衣服我就带你去找你哥哥”“真的”“嗯,真的”“好”

这个时候甲板

“喂,你在小子怎么会来这里”“我当然是来找草帽当家的”索隆和罗在斗嘴

路飞从医疗室出来

“噗——”三个人看见路飞的瞬间,躺在地下流鼻血

“喂,你们三个,控制一下你们自己,草地不好清洗”“喂,船长,你了解一点,船长,你怎么流鼻血了”

基德躺在自己船上的甲板上,面相天空,赶紧人生美满了

“喂!路飞!你怎么样了,没……”艾斯火急火燎的拿着路飞的生命卡赶来,看到路飞

路飞看见艾斯很激动“喂!艾斯!”路飞兴奋的向艾斯招手,艾斯看见自家弟弟变成女孩子,还穿着女仆装

路飞看见艾斯没有反应,干脆就像艾斯跑去

这个时候萨博也刚刚赶到

评论(6)

热度(32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