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长变成女孩子的失忆了怎么办

路飞看见艾斯叫跑着扑上去,迟到的萨博刚刚到阳光号就看见女装的弟弟抱在艾斯

“路飞~!”路飞听见有人在叫他,抬起头就看见萨博“萨博~!”

路飞因为变成女孩子声音软软的听的萨博心猿意马

萨博沉迷自家弟弟的可爱,路飞从艾斯身上跳下去,艾斯应声而倒,把路飞吓了一跳

“艾斯?艾斯?”路飞摇了摇艾斯,见艾斯没有反应有些慌了

“乔巴?你快帮我看看艾斯”乔巴不紧不慢的过来,看了看艾斯,转过身对路飞说“路飞,艾斯他没事,只是过于激动晕倒了而已”

路飞今天乔巴的话放心了“路飞,娜美刚刚再找你”乔巴试图转移路飞的注意力

“不要,我要在”路飞话还没说完就被萨博抱起来

“哇——”路飞被吓了一跳,转头看见是萨博“萨博,不要这样抱我啦”“好好,我知道了”萨博虽然这样说着邦没有把路飞放下

一旁的索隆,山治,基德,卡二,忍着把萨博打倒的心情,在心里催眠自己“这是未来小舅子,不能打,不能打”船上的卡二 基德是一起来到阳光号的,卡二和自己的弟弟妹妹一起出海,刚好已经阳光号,基德在一边看了好久,觉得可以上船了

而在一边的罗,想到一个计划,就悄无声息的走了,香克斯也来到了阳光号

在路飞跑着去抱艾斯的时候索隆,山治,香克斯,卡二,基德被罗宾挡住,娜美也在这个时候说话了

“要抱路飞也可以,只是”“只是什么”

娜美看了看忍不住的卡二,继续说“你们要交贝利,1000贝利可以抱路飞一次,2000贝利可以拥有路飞女仆装的服务,6000贝利不仅可以抱路飞还有路飞的写真集,还有”

“还有什么?”香克斯忍不住的问,“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打岔,还有3亿贝利可以和路飞睡一个晚上,而且路飞可以提供早晨叫起床和喂食的服务”

索隆他们听了娜美的话有些按耐不住,但是又想了想自己的钱包,香克斯倒是很大方的给了3亿贝利

而已经走了的罗,回到自己船上,叫贝波先开船,等到罗确定已经到了距离阳光号已经很远的地方

“ROOM——”

刚刚还在萨博怀里的路飞就变成了一块石头,阳光号上的人看见萨博怀里的石头,又看了看阳光号上没有罗的身影就明白路飞去了哪里

娜美先反应过来,“弗兰奇,用路飞的生命卡追上罗”

“娜美,路飞的生命卡好像在船上”弗兰奇张开手掌,一张大大的生命卡静静的躺在里面

“哎?!!!”

“娜美小姐让我去吧”“山治君,你要去哪里找路飞”“当然是罗的总部”“总部?”“娜美小姐你就等着我去把路飞安安全全的带回来,而我希望我可以有路飞的写真集”

娜美听见山治和话明白是什么意思,“我知道了,快去快回”这个时候一边的索隆说话了

“喂,色厨子,我和你一起去”“不要,你这个绿藻头剑士每次都迷路”“7号,只是你对1号的态度吗?”

“绿藻头,香波地群岛的事情过去多久了,说了有意思吗?”“你这个色厨子”娜美看着山治和索隆的斗嘴,上去就是朝两个人的脑袋上K,“你们注意一点时间,现在找路飞最重要”

“好的,娜美小姐”

艾斯刚刚醒,就看见萨博,“萨博”“艾斯,现在路飞被罗那小子拐跑了,现在香克斯,卡二,基德,已经去追了,索隆和山治要出发了,我们跟上去,一定要在他们前面找到路飞,然后把路飞带去风车村”

艾斯花了好一会才明白现在的状况“好,是时候让罗那小子吸取一点教训了”

阳光号上的众人,(ᵒ̤̑ ₀̑ ᵒ̤̑),大家不禁感叹,这些人真是风风火火的

“弗兰奇,跟上索隆和山治,乌索普,准备好大炮的弹药,罗宾酱,你也准备一下,乔巴,麻烦你研究可以让路飞恢复的药,布鲁克,你去准备风来炮,我去准备逃跑路线”娜美发布完大家要做的事情

“好的,出发,去把船长找回来”

(这里说一个题外话,因为我是初三党了😂所以更新不定期,有写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见谅)

评论(5)

热度(3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