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长变成女孩子和失忆怎么办(新手上路,可能会严重ooc)索路,香路,罗路等等(艾斯没有死)(all路

今天的天气很好,万里无云,海面有很平静,只是阳光号上有些不平静

山治做好了饭,没看见路飞觉得有些奇怪,平时还没有开饭,路飞就会自己闻着饭菜的香气了吃饭,今天大家都到了路飞邦迟迟不见踪影,娜美看出了山治的心思

“山治君,路飞那家伙可能还在睡觉,你去叫叫他”

“遵名,娜美小姐”

山治来到路飞卧室门口,敲了敲门,没人开门,山治就把门打开

“噗通——”

“怎么了?”还在餐厅吃饭的众人听见声音,先是索隆先跑过去,然后其他人才反应过来慢慢的走过去

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,娜美看见索隆和山治倒在地下,然后…留了一地的…鼻血?

“喂!山治君,索隆,怎么了?”娜美边走边问

来到卧室门口,才知道索隆和山治流鼻血的原因“哎呀,我们的船长好像变成女孩了”罗宾托腮冷静的说着这个事实

“弗兰奇,布鲁克,你们两个把山治和索隆搬到甲板了去,乔巴,你可以去看看路飞吗?”“好的”“好了,罗宾酱,我们去帮路飞挑衣服吧”“嗯”

索隆和山治躺在甲板上,索隆先醒过来,“喂,色厨子,你是不是看见路飞那个样子?”“看见了又怎么样,还不是也被你这个绿藻头看见了”“你这个色厨子说谁是绿藻头”“你说谁是色厨子”

娜美看着索隆和山治斗嘴

“好了,你们安静一点,现在乔巴在给路飞治疗”

“好的,娜美小姐,娜美小姐想吃冰淇淋吗?我去给你做”

“那谢谢山治君了”“为美丽的娜美小姐和罗宾酱”

“……我去看看路飞”

索隆来到乔巴的医疗室,还没有打开门,就看见乔巴着急忙慌的跑出来

“乔巴?怎么了?你怎么出来了?”乔巴看见索隆立马就哭了出来

“索…索隆,路飞……路飞他”“路飞?路飞他怎么了?乔巴你别哭,你慢慢说”

“路飞他失忆了,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路飞变成女孩子了,哇~索…索隆你说怎么办”

此时索隆的内心:路飞失忆了?那我就可以告诉路飞我是他的恋人,那个色厨子就没机会了,讨人厌的罗,和路飞的弟控的两个哥哥们就没机会了,而且路飞变成女孩子了,虽然刚刚自己看到了,但还是很激动

“咳咳,乔巴,别激动,这件事情你先不要告诉其他人,我就去看看路飞”

然而,索隆不知道,在阳光号上的一些地方有偷听电话虫,而乔巴的医疗室门口就有两个

在大海的某一个地方“船长,草帽当家的好像失忆了而且”“而且什么?”“而且还变成了女孩子?”“什么?贝波!”“是,船长,怎么了?”“现在出发去草帽当家的那里”“可是船长”“贝波快去!”“对不起,我马上去”

“船长,罗那小子有动静了”“好,马上跟上去,不过小心点别让他们发现我们”“是,船长”

“喂,艾斯,罗那小子好像去找你弟弟去了”“什么?罗那小子我警告过他,等我出去一会以后你去革命军总部找萨博,告诉他罗那小子去找路飞去了”“我可以打电话虫吗?”“不行,萨博那家伙速度很快”“我知道,你去吧”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7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